為幫助善牧「星火傳愛服務計畫」,台北天母扶輪社攜手六零幫樂團,於 10/21 (六)晚上假 1919 藝文中心,舉辦「看見曙光-六零幫之夜」公益慈善音樂會。音樂會由 3 次入圍金鐘獎的知名廣播人朱衛茵主持,共有 700 多位愛心人士參加。

善牧基金會創辦人湯靜蓮修女雖無法親臨現場與大家同樂,但錄製影片祝福演唱會順利成功,大家玩得愉快。善牧的大家長歐晋德董事長也偕同陳海蓉修女與王奕潔修女上台,感謝主辦單位與所有參與這場愛心盛會的善心人士們 ❤️

接著一場令人驚艷的 60 年代演唱會登場,配合著專業音響、舞台燈光,在時而溫暖時而熱情的歌曲中,帶領觀眾穿越時空,重新體驗那個令人著迷的時代,回想起無數美好回憶的經典歌曲,台下的觀眾跟著歌曲哼唱擺動,每個人都陶醉在音樂饗宴中。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節目即將進入尾聲,到了抽獎活動及造型大賽頒獎,隨著主持人一一唱名出得獎人,台下的觀眾呼聲不斷,充滿著歡樂,接下來公布慈善音樂會募得善款時將氣氛帶到最高點,最後在大家合唱「讓愛走動」歌曲中,讓這場愛心音樂會在溫馨的歌聲中圓滿落幕。

感謝台北天母扶輪社及六零幫熱門音樂樂團,舉辦慈善音樂會集結大家的愛心,幫助善牧的家創兒與弱勢兒少衝出黑暗,迎向黎明的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