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佳30簡單手作節七月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登場,活動一開場,就感受展場人員滿滿的熱情,善牧小朋友在喜佳的邀約下,參與難得的縫紉手作課程,親切的喜佳老師,手把手,帶著小朋友從車縫到完成成品,簡單幾個步驟,讓小朋友體驗新奇有趣的手作樂趣,作品完成後,孩子開心地說:「這是我親手做的喔!」還將自己心愛的收集卡,放置於完成的小包包,臉上露出喜悅的微笑。課程結束後,小朋友們在展場走走逛逛,各式各樣的手創主題與商品,從手作、洋裁、拼布應有盡有,度過了簡單富足的一天。

活動中,我們邀請善牧婦女到現場擺攤,結合喜佳捐贈的300個幸福隨身袋與婦女們親手的曲奇餅乾,作為捐款滿額禮讓民眾索取,同時藉此讓婦女們有職場體驗的機會,盼能盡早回歸社會,讓生活更快步入軌道。
另外,中華民國服裝甲級技術士協會以用行動力支持善牧,不僅成為我們的第一位客人,這群甲級證照講師擔任志工,與喜佳合作,透過喜佳提供材料包,到偏鄉教導小朋友製作義賣品,並將義賣所得全數捐給善牧,幫助善牧婦幼保護工作,一起為社會製造更多善的循環。

感謝喜佳多年來支持善牧服務工作,每年捐助手作包包作為捐款滿額禮,更在舉辦30簡單手作節活動,全力給予善牧資源,並提供小朋友的手作體驗課程,謝謝展場的老師及服務人員,讓這次的活動增添許多愛的溫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