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落實社會企業責任,台糖加油站自103年起與多家社福團體陸續發行愛心加油卡, 107年7月首次與天主教善牧基金會合作,幫助更多弱勢婦幼。

近幾年來,人們越來越依賴電子產品,手機已變成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物品了。台糖加油站看見時代的轉變,在此次與善牧的合作中,首次將愛心加油卡e化,民眾不用再面臨出門忘記帶卡片的窘境,加油時僅需要喊出919919或是出示電子愛心加油卡畫面即可將加油所得點數全數捐給善牧基金會,善牧可憑累積點數兌換生活物資。

加油站地點查詢
愛心加油卡如下方圖示,如需下載,請按:圖檔下載

台糖加油站雲端會員APP捐點



善牧基金會全台共有40個據點,其中24小時的安置家園就有15個,被遺棄、家暴、性侵…等因素都是他們無法返家的理由,除了安置家園以外,善牧其他服務中心也有許多弱勢家庭欠缺這些對一般大眾很稀鬆平常的用品,每一位民眾的捐贈,都可減輕他們的生活壓力。台糖加油站全台共有73個據點,歡迎大家踴躍參與此項愛心捐點活動,一起919救一救弱勢婦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