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善牧的孩子許多曾經困在嚴重失能的家庭其中80%甚至遭受虐待有肢體虐待、精神虐待還有被疏忽、性侵與遺棄

這些創傷需要長時間陪伴才易復原需要您伸手援助讓孩子在復原路上不孤單

善牧很榮幸邀請到家家擔任今年度「星火傳愛服務計畫」活動大使,她本身是一位原住民天主教友,也是一位公眾人物。在社會公益議題,希望透過自身的力量,讓他們擁有發聲權,進而去影響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善牧家創兒跟一般人沒有不同,只是受到了創傷,他們需要社會更多的理解、傾聽以及關心。善牧社工的陪伴為他們帶來了希望,這份希望一旦被點燃,也會帶來更多的快樂,讓受創的心能夠復原。

有機會和善牧的孩子們一起合唱的家家,發現他們很有才華,且潛力無窮。家家說:「跟孩子們合唱時,我感到無比的開心,好像回到小時候,特別快樂、充實,所以一直誠心期待著這首歌的誕生!誰說這樣的孩子沒有潛力?沒有好的未來?上天給予每個人的未來是公平的,這群來到善牧的孩子都很棒,從他們的眼中,我看到了熱忱,像是天使一般的可愛。希望你也一起加入支持他們的行列!」

捐款使用的幫助對象?

●家創兒(0~18歲目睹暴力、遭受遺棄、虐待、性侵害、疏忽照顧,或遭遇重大變故失依失怙之嬰幼兒及少女)

●弱勢家庭兒童(弱勢單親家庭、原住民家庭及新移民家庭中的兒童)

我們為家創兒做什麼?

設立24小時庇護家園,提供以下綜合性服務:

●基本生活照顧●醫療保健●收出養服務●家庭生活教育●協助就學或就業●專業輔導及創傷治療●家庭訪視暨關懷●結案後追蹤輔導

我們為弱勢家庭兒童做什麼?

設立服務中心,提供以下綜合性服務:

●舉辦日常課後輔導●舉辦暑期生活照顧班●舉辦各式活動及興趣培養課程●專業輔導及諮商●家庭訪視暨關懷

您的愛心捐款,將與善牧一起牽住更多「家創兒」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