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數的銀行紅利都會在年底到期,若是沒有好好善用,就太可惜了。因此善牧誠摯地邀請您,在歲末年終,能將手邊留有的點數,轉化為實質的關懷,讓愛沒有期限。

天氣逐漸變冷,街道上、百貨中充斥著聖誕氣息,聖誕節是感恩的節日,也是家人團聚的節日。然而來到善牧的孩子,有很多是曾遭受家暴、性侵、虐待或是遺棄的。善牧長期服務這些孩子,每年聖誕節各家園都會舉辦不同的活動與孩子們同樂,讓他們感受到如同家一般的溫暖。而在陪伴孩子們的同時,善牧也很需要的社會大眾的支持與協助,一起給予孩子佳節的祝福。

公益可以有不同的形式,近年銀行在信用卡的回饋上百家爭鳴,也有越來越多銀行將公共利益也加進提供的服務中,透過紅利點數回饋轉換成捐款,邀請民眾一起在日常生活中也能輕鬆做公益。而善牧也與多家銀行合作,讓民眾可以透過信用卡累積紅利點數,轉換成愛心捐款幫助善牧的孩子們。邀請您在年底點數到期前發揮愛心,將剩餘的紅利化作送給家創兒的禮物,讓善牧的孩子們也能一同體會溫暖的聖誕佳節。

讓愛無期限,紅利點數捐贈訊息:
👉 https://reurl.cc/06ky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