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早餐llisaliu﹞粉絲頁在媽媽群組中赫赫有名,為了吸引孩子的目光,Ilisa總是精心準備創意兼具美味與營養的造型早餐,讓孩子能開心享用。Ilisa同時樂於分享每一個步驟,提共有興趣的媽媽也能輕鬆做出卡哇依早餐。

     

Ilisa更多次受邀舉辦各百貨公司與賣場的親子廚藝教室,善牧基金會這次特別邀請她為我們設計豐富又有趣的聖誕親子主題活動。還有粉絲特別帶孩子從桃園趕來參加。活動一開始,大家一起聽Ilisa說故事,畫風可愛的繪本「好忙好忙的聖誕節」立即吸引孩子們的目光。鱷魚爸爸和長頸鹿媽媽要如何幫孩子過聖誕呢?小朋友你一言我一語回答,很快就拉近了彼此的距離。

   

聽完可愛的故事,Ilisa教大家製作美麗的聖誕花圈,小朋友們小心又認真的剪著手上的不織布,對於還不太會使用的雙面膠就請爸爸媽媽幫忙,老師帶大家運用一些簡單的材料就能設計出美麗的花圈,小朋友說好想趕快帶回家掛哦!還有小朋友害羞問說掛上以後,聖誕老公公就會來我們家嗎?童顏童語逗的爸爸媽媽忍不住笑出來。

   

大手小手一同完成了聖誕花圈後,就是小朋友們最期待的重頭戲─做可愛的造型飯糰囉!Ilisa不忘提醒大家先洗手,並細心在桌上先舖上保鮮膜以便孩子操作。今天要做的造型是雪人和拉拉熊飯糰。拉拉熊的黃色米飯還是特別用天然薑黃粉調色出來的哦。為了增添口感,飯中特別添加好吃的香鬆,再教大家利用保鮮膜捏出身體、耳朵造型,同時用壓模將海苔壓出眼睛、鼻子、嘴巴。最後再畫龍點睛用小熱狗做出可愛的聖誕帽。製作過程中,小朋友總是忍不住一直偷吃食材,一完成就一口吃掉了呢。

有家長和我們分享,她以前不認識善牧基金會,身為老師粉絲的她透過這次活動及老師上次分享的星火傳愛可愛小羊餐具組,讓她對我們有了認識,未來若有合適的親子活動將會繼續支持與參與。

透過每一場達人活動,我們希望邀請更多朋友認識與支持善牧的服務。2019年「達人做公益」精彩活動已陸續推出,歡迎大家前往參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