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簡介:
曾志元巧克力成立於2019年,創辦人曾志元從小就喜歡研究昆蟲生態,一開始踏入可可產業時,因為台灣可可果莢收購成本高,經營不斷碰壁,曾志元原本以為所有製程只要上網就可以查得到,沒想到可可發酵技術是全世界都不能公開的秘密,於是他運用過去飼養昆蟲時發酵土壤知識,還有對菌種變化、溫度與溼度的環境控制經驗,運用在可可發酵製程上,成功的創造出巧克力最獨特的口感風味。2018年在義大利佛羅倫斯舉行的世界巧克力大賽International Chocolate Awards (ICA),來自台灣的曾志元一舉摘下亞太盃取得世界盃總決賽資格,世界盃總決賽贏得四金好成績,這也是台灣首次獲得世界盃四金殊榮 ,讓台灣巧克力耀上國際舞台,擊敗了世界知名的巧克力製造大國拿下4面金牌,這是全世界每年巧克力製作高手雲集的盛事,曾志元巧克力讓台灣巧克力再度躍上國際新聞版面,成為「台灣之光」。

經歷:
-2019年 世界盃95%黑巧克力金牌
-2019年 世界盃60%黑巧克力金牌
-2018年 世界盃總決賽金牌
-2018年 世界盃成長國家金牌
-2018年 世界盃直接交易金牌
-2018年 世界盃巧克力製造商金牌

官網:曾志元巧克力

課程時間:2020/11/28(六) 13:30-15:00 (約1.5小時)

課程地點:誠品書店 高雄SOGO書室(高雄市三多三路217號12樓)

課程內容:
-認識可可果
-巧克力製程
-巧克力品鑑
-巧克力知識

參與方式:捐款滿450元/人

活動名額:30人

報名請上:https://goodshepherd.eoffering.org.tw/contents/goods_ct?g_id=371

備註:
1、本活動除報名課程者外,恕無提供攜伴參加。
2、活動前一周善牧基金會將寄出E-mail報到通知單,說明注意事項。
3、課程可拍照,但不得錄影、錄音。
4、運用信用卡或LINE Pay方式付款,可立即報名成功,而其他付款方式請於三日內付款,否則將會被取消報名資格,並將名額重新釋出,敬請務必注意與配合,謝謝。
5、本會得就活動過程中所拍攝之照片享有復製、公布、發行、重複使用之權利,並得運用於本會宣傳、網頁製作、報導、出版等永久使用之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