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Carol老師已連續多年支持善牧「達人做公益」,活動當天雖陰雨綿綿的天氣,卻不敵學員們的熱情,甚至有遠從台中及竹北的學員特地來參加,儼然就是一場小型的粉絲見面會。參加活動的學員有不少是親子組、閨蜜組,還有雙胞胎姊妹,看著他們有默契的協調動作,你是不是也感覺到特別溫馨呢?

本次課程是製作果乾磅蛋糕與義大利巧克力脆餅,巧克力脆餅在烘烤的過程中,麵團與奶油的香氣充滿整個教室,一打開烤箱,大家馬上陶醉在撲鼻而來的香味中,麵團的香味加上帶有顆粒感的巧克力,幸福的滋味瞬間在口中蔓延開來,原來幸福就是這麼簡單。另外果乾磅蛋糕裡的果乾,是老師特別採用茂谷柑醃漬,老師有特別說明,他試過許多柑橘類,只有茂谷柑才會有如此濃厚的香味,且不會有苦澀感,試過老師的果乾後驚覺,這就是天然的味道,不加香料卻有足夠的「香氣」。

課程內容循序漸進且充實,與老師互動零距離,初學者可快速上手,有經驗者也能在課程中,學到老師小撇步,或提醒可能會犯的錯誤。上課前老師會提供食譜,讓學員們可一邊看著食譜一邊上課,學員們也會記下注意事項從條麵團到成品完成,了解烘焙的技巧、加麵粉、打發、等環節,創造有品味的烘焙美學。

感謝Carol老師為善牧基金會再獻公益,也謝謝桂冠窩廚房贊助「達人做公益」活動場地,提供學員們專業、舒適的料理空間進行烘焙教學,讓學員們享受烘焙甜點的幸福過程,還能做公益將報名費用捐給善牧基金會「星火傳愛服務計畫」,幫助善牧服務許多家創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