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牧 #達人做公益,今年首發活動邀請到Carol老師「carol自在生活」教大家暖心烘焙,活動就在昨日上下午圓滿完成,感謝Carol老師奉獻專業,與32位粉絲一起做公益,幫助善牧的家創兒,活動收入將全額支持善牧基金會「星火傳愛」服務計畫。大家不但從Carol老師身上帶著滿滿的收穫回家,也有粉絲告訴我們這是個很有意義的活動,接下來會持續關心善牧的服務。

喜愛下廚尤其是烘焙的人一定都聽過Carol 老師,已經是食譜書暢銷作者的她,開班授課往往一開放報名便秒殺。這次為了幫助善牧籌募家創兒服務經費,Carol老師阿莎力給出一整天、兩堂課的時間。

擔心我們花太多活動成本,Carol老師與日日幸福出版社竭盡心思幫我們省錢,日日幸福出版社不僅大力贊助活動用具與食材,Carol 老師更親自採買,甚至特地跑了一趟太原路,只為了幫學員找到材質好、不易沾黏的蛋糕”紙模”,讓學員可以開心、自信地帶成品回家。

一位遠從花蓮北上參與活動的粉絲說:「自己是抱著追星心情報名,加上又可以做公益,覺得很有意義,」Carol老師的親切與不藏私令她印象深刻,「兩個小時就學會做戚風蛋糕、巧克力豆餅乾,一些平常在家裡做烘焙遇到的疑惑,Carol老師也很有耐心為我一一解答,整堂課下來收穫滿滿。」

Carol老師對人的溫熱之情都藏在這些小小的細節裡,不刻意張揚卻直搗人心。

一個人煮出來的東西再好吃,沒有良善的心,也只是東西好吃而已。但有的話,還可以改變這個世界,食物的力量也變大了,真好!
而下一期達人做公益活動,將邀請到魏德聖導演來分享,歡迎大家一起來參與!

●3月26日與魏導一起分享電影大小事,立即報名:https://goo.gl/l8Xo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