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牧「達人做公益,粉絲送愛心」的活動從明年2月即將展開囉!

由達人奉獻自己的專業,揪粉絲一起來做公益,幫助善牧家創兒的活動,在2月首先登場的是料理、烘焙界最不藏私的Carol老師,這次非常榮幸能與Carol老師,以及Carol老師食譜書的出版公司「日日幸福」合作,老師除了長期在網路上傳授她的食譜祕方,更是暢銷食譜的作家,讓很多喜歡下廚,或是新手都受惠無窮。

明年的「達人做公益,粉絲送愛心」活動,Carol老師將帶來兩場精彩的烘焙教學課程,一起先來看看宣傳片的幕後花絮!▓

親切溫柔的Carol老師,就算是拍攝宣傳片,也不吝和工作人員分享製作戚風蛋糕的小祕訣。

哇!這個蛋糕就像老師的愛心一樣膨發得好大、好成功啊!而且整個空間充滿了濃濃的蛋糕香!

大家可以相信膨成這樣的軟綿戚風蛋糕完全沒有泡打粉嗎?趕快來報名Carol老師的課,一起做出好吃蛋糕!

第一次使用拍攝場地烤箱的Carol老師,一開始有點擔心蛋糕烤出來的效果,但是……結果呢?

這是Carol老師超成功的原味戚風蛋糕,還有特別送給工作人員的愛心手作餅乾,精美到令人感動!

來上Carol老師的烘焙課,就可以學到很多厲害的撇步,做出這麼成功的點心喔!

 

暖心烘焙:跟著Carol動手做
2017/02/19(星期日)

carol自在生活https://www.facebook.com/jaycar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