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牧今年邀請到「熱血玩台南」的部落客—熱血來拍攝達人做公益宣傳片,擁有17萬名的粉絲的他,經常在部落格上舉辦公益活動,當他接到善牧的邀請時,他說:「真的超級開心的!」很希望這活動能引起更多民眾來關心,一同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拍攝當天,熱血與太太小鈺一同前來善牧台南嬰兒之家,平常以寫部落客為主的他,在面對鏡頭時仍有點靦腆,雖然不是很習慣面對鏡頭,但只要一有空,熱血便抓緊時間練習台詞,有時候不小心NG,還會很不好意思地跟工作人員道歉,而小鈺就像是熱血的定心丸,只要有小鈺在旁邊鼓勵,拍攝狀況總是能迎刃而解。

熱血說,這次參加達人做公益的影片拍攝,希望能讓更多民眾認識善牧,未來如果有機會擔任達人做公益的老師,他想用他最拿手的台南美食旅遊規劃,開一堂美食講座,分享他的美食旅遊經驗,也可以帶大家認識公益,此外,熱血推薦台南雙品豬排的老闆來擔任達人,因為老闆長期關注公益活動,又很會料理。

期待大家一起把達人做公益的訊息分享、宣傳出去,讓更多的達人、粉絲、民眾一同來參加這個有義意的行動。想要看熱血的達人做公益宣傳片,請搜尋「達人做公益」或上 http://www.goodshepherd.org.tw/id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