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牧「達人做公益,粉絲送愛心」的活動即將在6月為大家獻上家長們期待已久的親職講座!
長期在網路、雜誌及電視分享小兒大小事的小兒科醫師黃瑽寧,擁有許多家有兒童的家長粉絲。「黃醫師,我家孩子……,該怎麼辦?」同時是爸爸角色的黃醫師,總是用最專業的知識、以及好爸爸的耐性,與煩惱的家長分享他充滿知性與感性的建議。
這一次,關懷兒童議題的黃醫師也加入達人做公益的行列,透過分享他的專業知識,和爸爸媽媽們一起做公益,讓這場講座不只造福報名者,還能幫助善牧所服務的孩子!

看診時的黃醫師,對小朋友極具耐性,讓小朋友可以在輕鬆的氣氛下就醫!


今天協助拍照的小朋友對醫師這個職業很好奇,親切的黃醫師讓孩子拿著聽診器開心地探索。
善牧的工作人員有很多黃醫師的粉絲,黃醫師大方地為大家簽名!


黃醫師在為孩子說故事時,特別注重讓孩子有所回饋和反應,這樣的繪本引導真的很能刺激小朋友喔!
健康講堂:超人氣小兒科醫師與您有約
2017/06/11(星期日)14:00-15:30
2017/4/10開始報名,報名及詳細資訊請鎖定善牧基金會官網

線上報名請點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