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善牧基金會 #達人做公益 來到了台南嬰兒之家!登場的愛心達人是人氣臉書粉絲頁 小千千夢遊仙境 的格主莎莎,熱心公益的她同時是台南嬰兒之家長期的捐款人。喜愛拍照、手作和裁縫的莎莎,著有《小千千夢遊仙境:動手布置寶寶的72種奇幻世界》,教大家如何創造寶寶的奇幻夢境。

莎莎老師今天帶領來參加的爸爸、媽媽及小朋友做漂亮、色彩豐富的復活節彩蛋,原本以為小朋友會玩得不亦樂乎,後來發現家長們玩得比孩子更開心!

很多人好奇莎莎是怎麼樣趁著孩子睡著拍下那麼多、精彩無比的夢境照,今天她也不藏私地提供非常實用的訣竅,只要抓住趁孩子睡著時輕手輕腳、家庭中所有用品都能善用、相機對著畫面正拍等要點,每個爸爸媽媽都能製作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夢境照。
活動的最後,家長們帶著孩子來到台南嬰兒之家的各個角落尋覓彩蛋,更加了解這個安置家園,裡面住著兩歲以下的小寶寶,除了安置,善牧也有一個更重要的任務,就是為孩子媒合一個永遠愛他的家庭。


謝謝莎莎老師和今天所有參與活動的朋友們,一起進行了兩場熱鬧歡樂的活動,同時幫助善牧的家創兒服務工作,讓我們可以陪伴更多孩子平安長大!


下一期達人做公益活動,將邀請到陳怡安來分享如何製作純淨橄欖皂,歡迎大家一起來參與!

●[陳怡安]純淨橄欖皂,立即報名:https://goo.gl/xP0co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