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朗的笑聲、親切的言語、需要抬頭才能交談……是採訪小組對老大的第一個印象。為什麼稱為老大呢?因為這裡的員工都親暱地直呼陳怡安為老大,遠從剛進門開始,就不時聽到這位老大和夥伴們開心的對談,就像朋友、家人般的親近。

一塊皂的生成,72%為基底油,2%為精油及其他添加物,當大家都專注在那2%時,「Ann Chen 陳怡安手工香皂」始終致力於那最基礎卻最重要的72%,堅持在愛護地球的同時給大家最好的皂。


堅持用最天然的成份及最適合人體膚質的植物配方來製作,以溫和自然的方式清潔與保養肌膚。

透過純淨手工皂,讓更多人知道我們要用這個純淨的心,愛這個世界愛這個環境,然後愛我們周圍的小朋友。
作手工皂真的很好玩哦!
邀請大家一同來和怡安一起做手工皂。

 


陳怡安和善牧的公益合作已經很多年,而這次是第一次一起辦活動,邀請大家一同和我作純淨橄欖皂。
純淨橄欖皂:陳怡安
2017/5/6(星期六) 14:00-16:00
地址:中央大樓五樓 (北市中山北路1段2號5樓,捷運台北車站M7出口)
備註:課程將分組進行,課後每人可帶一顆手工皂回去。
2017/3/31開始報名,報名請上善牧基金會官網,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線上報名請點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