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的夢境裡有什麼精彩的世界呢?利用手邊有的布料衣物,莎莎在寶寶的睡夢時間中創作出一幅幅可愛夢幻的圖像,並創立「小千千夢遊仙境」臉書粉絲團與大家分享。

除了夢境照,莎莎還是一位喜歡手作的媽咪,舉凡孩子的玩具、衣物,莎莎都希望透過親手創作,與孩子一起動手完成。如果您是「親子天下」的忠實讀者,想必對這位多才多藝、手巧心細又創意無限的媽咪不陌生!這一次,莎莎將帶來手繪彩蛋以及嬰幼兒夢境照實作的課程,與各位家長一起打造給孩子們的幸福時光。

事實上,早在2013年,莎莎就與善牧結緣。那是小千千剛出生的第一年,莎莎帶來了幫小千千製作紀念桌曆的販售餘額捐給善牧台南嬰兒之家。莎莎說,她的初衷是單純地希望可以幫助到和千千同齡的寶寶們。

這一次參加達人活動,莎莎邀請善牧到家裡錄製宣傳片。莎莎真的是重視生活小細節的達人,我們一進門,餐桌上精心擺設著點心飲品,迎接著我們的到來。

當天的拍攝,小千千與小萬萬是最佳小幫手,莎莎細心地講解手繪彩蛋裝飾的細節,小千千也開心地在一旁上色,還為彩蛋裝飾上眼睛眉毛!小萬萬年紀還小,由媽媽抱著完成彩繪的動作,但小萬哥專心拿著畫筆塗著,動作絲毫不馬虎,也為彩蛋完美上色!

和我一起去找彩蛋!等你喔!
聽著短片中小千千暖暖的呼籲,心情也跟著微笑起來。達人做公益,期待有您的共襄盛舉!

活動網址:http://www.goodshepherd.org.tw/idol/?page_id=3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