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臺灣喜佳手作縫紉達人做公益活動,因陸續接獲去年參加者與許多愛心民眾熱烈反應,故今年特別擴大舉辦北、高兩場。10/17的達人做公益-「暖心縮口包」縫紉樂,我們邀請到資深才藝老師王嘉翎與陳儷馨,來帶領大家以brother縫紉機,這次上課很特別,因為幾乎所有的來賓都沒有碰過縫紉機,但在老師細心與耐心地講解帶領下,所有學員都完成了專屬實用的「暖心縮口包」,更有學員將作品捐出當作善牧星火傳愛服務計畫的捐款滿額禮,將善意再次傳遞出來。

台北場

高雄場

非常謝謝大家的愛心捐助,並到臺灣喜佳台北及高雄縫紉生活館與我們共渡一個美好的手作午後,也感謝喜佳嘉翎店長和儷馨老師手把手的教學指導,經過大家針針線線的努力,終於親手完成美麗的縫紉作品,把暖心縮口包帶回家。

善牧感恩臺灣喜佳贊助所有的活動材料及提供喜佳縫紉生活館場地,還有專業的講師與助教,讓這場活動能圓滿進行,為善牧持續幫助家創兒注入豐盛的生命力量,幫助我們陪伴、照顧許多受到家庭創傷的孩子,用愛撫平傷痛,讓1+1>2的力量不是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