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意外在新冠狀肺炎疫情延燒的情況下,3月份達人皮革手作課程依舊得到許多熱心民眾的支持。這次除了邀請到了Rong Studio林書榕老師與大家分享皮革手作的樂趣之外,同時還得到了誠品書店高雄SOGO店的幫忙,為達人做公益活動提供舒適的場地。

課程中,林書榕老師向大家介紹皮革的磨邊和縫線,看似簡單的步驟,其實需要許多的耐心與技巧。除了老師細心的教導,參與學員們也很熱心的互相幫忙,雖然一開始或多或少會遇到一些瓶頸和困難,但在老師和組員的耐心協助下,也能開始慢慢上手了。

參加學員表示:「老師親切又溫柔,真的很喜歡這樣的課程~不僅能體驗手作活動,同時還能做愛心,度過了一個很愉快的下午!」最後,老師更加碼提供打印的工具,為皮革零錢包增添濃厚的手作溫度。

善牧很感謝大家的踴躍參與,同時也非常寫謝謝Rong Studio與誠品書店的大力支持,因為有你們的愛心公益,達人做公益活動得以邁入第三年,持續為善牧家創兒服務工作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