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Annchen陳怡安手工香皂一直以來對善牧基金會的支持與幫助,每年善牧舉辦的公益活動怡安總是熱情相挺。

本月「達人做公益」活動,怡安帶領大家一同體驗手工皂的樂趣與好處。

活動當天,怡安親自準備了DIY所需使用的工具,她告訴大家冷製手工皂的特色是天然環保無毒,現場教大家如何計算配方,了解做皂方程式後開始請大家戴手套、穿圍裙,從材料秤重、溶解油脂、測量溫度、混合油鹼、手動+電動攪拌到入模……等步驟,一步步細心指導,並熱心回答大家的問題。並提醒當天做的香皂帶回家幾天後只要成型有軟度即可脫模切塊或塑型,2個月後熟成即可使用。

這次活動怡安不僅贊助所有材料與工具,更準備了 #草魚油愛心皂 供民眾捐款索取,怡安說這得來不易的草魚油,一年只有4次的產能,一次只能做出200個手工皂!

這樣珍貴的手工皂,我們希望將這份心意獻給需要的人
捐款滿500元即可獲得魚油皂2個,所得將全數作為善牧基金會「星火傳愛服務計畫經費募集」。
歡迎有興趣的民眾線上愛心捐款即可獲得:https://goo.gl/P7L9yv


怡安邀請大家多多使用天然環保的手工皂,保護肌膚同時愛護地球。用純淨的心愛這個世界,愛我們周圍的小朋友!

六月份達人做公益活動,邀請到高知名度,深受親子界矚目的黃瑽寧舉辦黃瑽寧醫師健康講堂
活動中將告訴大家嬰幼兒常見疾病、如何預防及如何提升免疫力!

讓融合家庭生活與專業實務經驗的黃瑽寧醫師親自教你如何「輕鬆當爸媽‧孩子更健康」,歡迎親子大手牽小手,一同來做公益聽演講!
●立即報名【黃瑽寧醫師健康講堂】:https://goo.gl/0pqLv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