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達人做公益-閨蜜暖暖包DIY活動,邀請到臺灣喜佳縫紉生活館資深才藝老師「台北店店長-蔡靜宜老師」,帶領大家以brother縫紉機,親手作縫紉做公益,有學員說:「這個活動很棒很有趣很實用,可以做公益又可以學習,老師跟工作人員都很用心及有耐心,機器設備很方便提高了縫紉的簡易度,期盼善牧往後可以再辦縫紉活動。」

此次來參加閨蜜暖暖包DIY活動多是喜歡嘗試用縫紉機手作或對手作有興趣但無縫紉經驗者,活動過程中靜宜店長非常有耐心的講解製作過程,也有許多喜佳生活館的助理老師,會針對每位學員遇到的問題做解答。此次活動縫紉閨蜜暖暖包的布是使用日本布不容易褪色,且有專屬老師配色,故學員們帶回家的專屬成品都非常有質感及漂亮。

非常感謝臺灣喜佳贊助所有的活動材料及提供喜佳縫紉台北生活館場地,還有專業的講師與助教,讓這場活動能圓滿進行。為善牧持續幫助家創兒注入豐盛的生命力量,讓1+1>2的力量不是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