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牧「小小志工體驗營」宜蘭場

想透過接近大自然學習付出和找尋「復原力」嗎?在宜蘭善牧學園就學的大哥哥、大姐姐們,平時就常透過親近大自然,親手種菜、養雞、就地取材做木工等,不但能發掘自己的興趣,也在學園課程中,嘗試搜尋與外界對接的「天線」。假日他們不用上課,但學園大小事還是需要有人打理,歡迎你來當大哥哥、大姐姐們的小幫手喔!

活動當天會由善牧社工哥哥姐姐們帶著小小志工們一起餵雞、撿雞蛋、做田園料理,並跟宜蘭善牧學園附近的鄰居打招呼,幫忙善牧謝謝他們平常那麼照顧學園的哥哥姐姐。活動中,也帶著孩子認識善牧如何運用「復原力」(Resilience)的力量助人,也希望這能成為孩子未來遇到困難時隨時的幫助,誠摯邀請您報名參加善牧小小志工體驗營,在宜蘭場的部份,善牧夥伴就在朝氣盎然的蘭陽平原等待小小志工們的到來喔!期待大人小孩都能從田園樂趣中找到助人的感動和快樂。


活動內容

日期:7/15(六)9:30-13:00 (9:00報到)

地點:宜蘭縣員山鄉內城路479號

對象:幼稚園大班至國小三年級學童及其家長


報名方式

報名期間:6/1(四)中午 12 點起至額滿為止

參加人數:8 組(大人+小孩)

報名方式:保證金每人(小小志工)100元,若一次報名兩位小志工,匯款金額則為200元,以此類推。

報名開放期間,請先完成表單填寫,並於填寫當日完成匯款,才算報名成功。如無法完成匯款者,將開放後補名額給其他人報名。

❤【保證金ATM/銀行匯款帳戶】❤

【銀行名稱】009 彰化銀行總部分行

【戶名】財團法人天主教善牧社會福利基金會

【帳號】5185-01-54991-440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xN7W5RLD9JccEaEa8


活動流程

時間內容
09:00-09:30報到:
1.發小志工T恤(活動後歸還)、志工證
2.退還保證金
09:30-10:00相見歡、認識善牧及復原力
10:00-10:20享受田園樂(餵雞、撿雞蛋、種菜)
10:20-10:50讓我為你做做飯(蔥蛋三明治)
10:50-11:20尋找復原力(認識好厝邊)
11:20-11:45親子創作大卡片
11:45-12:15頒發小小志工證書和大合照
12:15-13:00交流時間

主辦單位連絡方式:善牧北區宣導企劃部 胡家韻 0939641751 melody@goodshepherd.org.tw


活動注意事項

  1. 每組需至少一名家長陪同,活動保證金當天退還,若無法參與活動,保證金則將轉為捐款;由於活動是依幼稚園大班至國小三年級學童設計,如有手足年紀超過但也願意一同參與,主辦單位可接受國小六年級以下者。
  2. 主辦單位保有調整活動流程與修改的權利,如活動規劃有調整,會視情況調整活動內容,若遇此情況屆時請多見諒。
  3. 凡報名參加者,即代表同意主辦單位依法蒐集、處理、利用參加者及其家長之相關個人資料。
  4. 本會得就活動過程中所拍攝之照片享有複製、公布、發行、重複使用之權利,並得運用於本會宣傳、網頁製作、報導、出版等永久使用之權益。
  5. 活動前一週善牧基金會將用e-mail寄出行前通知單,說明注意事項,如果活動有任何調整及更動,除在官網及活動網頁公佈外,也會各別以電話或簡訊通知。

※活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留隨時調整、變更活動內容權利。


贊助單位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