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牧「小小志工體驗營」台南場

「老師你看我擦得很乾淨呢!」去年廣受好評的善牧小小志工營,今年又要來囉!透過小小志工營,讓孩子們可以從小學習幫助別人的精神,並且親自感受到手心向下助人的喜悅,付出小小的愛心所帶來滿滿的溫暖。

在活動中不僅可以認識善牧基金會各機構及社工們的工作,更可以體驗小小志工的服務,還有機會一探善牧台南嬰兒之家裡可愛的寶寶們哦!除此之外,透過輕鬆的課程和有趣的活動,讓孩子們認識生命中遇到挫折後能使自己再站起來的「復原力」,學習積極面對生活中的種種考驗,趕緊帶著孩子一起來吧!


活動內容

日期:9/9(六)14:00-16:00

地點:善牧台南嬰兒之家 (台南市北區力行街12號)

對象:幼稚園大班至國小三年級學童及其家長


報名方式

報名期間:6/1(四)中午 12 點起至額滿為止

參加人數:8 組(大人+小孩)

報名方式:保證金每人(小小志工)100元,若一次報名兩位小志工,匯款金額則為200元,以此類推。

※ 報名開放期間,請先完成表單填寫,並於填寫當日完成匯款,才算報名成功。如無法完成匯款者,將開放後補名額給其他人報名。

❤【嘉義與台南場保證金ATM/銀行匯款帳戶】❤

【銀行名稱】0095185 彰化銀行總部分行

【戶名】財團法人天主教善牧社會福利基金會

【帳號】5185-01-54991-460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XziJnWJmzUwz6nTV6


活動流程

時間內容
13:30-14:00報到: 發小志工T恤(活動後歸還)、志工證退還保證金100元
14:00-14:30介紹善牧基金會服務
認識&參觀善牧台南嬰兒之家
14:30-15:00小小志工體驗活動
15:00-15:45復原力時間
15:45-16:00小志工授證及大合照

主辦單位連絡方式:07-338-0618 南區宣導企劃部


活動注意事項

  1. 每組需至少一名家長陪同,活動保證金當天退還,若無法參與活動,保證金則將轉為捐款;由於活動是依幼稚園大班至國小三年級學童設計,如有手足年紀超過但也願意一同參與,主辦單位可接受國小六年級以下者。
  2. 由於台南嬰兒之家安置0-2歲嬰幼兒,如活動期間園區發生需感控之情形(如:腸病毒、流感傳染期等),原安排之園區導覽可能會作調整,若遇此情況屆時煩請見諒。
  3. 本會得就活動過程中所拍攝之照片享有複製、公布、發行、重複使用之權利,並得運用於本會宣傳、網頁製作、報導、出版等永久使用之權益。
  4. 活動前一週善牧基金會將用E-mail寄出行前通知單,說明注意事項。

※活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留隨時調整、變更活動內容權利。

贊助單位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