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您無法正常閱讀,請觀看網頁版  
   
 

天主教善牧基金會帶家創兒少登百岳 培力兒少成功登頂 透過挑戰肯定自我

在善牧基金會兒少安置家園中,社工員、生輔員們不僅365天照顧孩子們的食衣住行,提供就學、醫療、心理輔導、生活教育…等服務外,也帶著服務兒少在冒險任務中,培養興趣及挑戰生活新鮮事,因此繼去年帶孩子們挑戰溯溪,今年再度帶著家園孩子們探索大自然。

💖完整文章連結

 
 
 
 


「台北善牧學園IP樂團」成果發表!期望大家更多支持!

今年是IP樂團成軍第三個年頭,有吉他班、keyboard班、爵士鼓班,由專業老師來指導孩子們平日的練習,三年來持續受邀到社福單位、社區、扶輪社等表演,孩子們持續累積舞台經驗、技巧與信心。除了音樂外,這次成發的主視覺海報、打卡小禮物、中場逗趣幽默的工商廣告影片,都是由孩子們自己發想與設計製作,用行動邀請大家參與他們的盛事,也期望大家給善牧IP樂團更多支持喔!

💖完整文章連結

 
 
 
 


【臺灣喜佳 X 善牧基金會】首次聯手北、高兩場縫紉達人做公益

風靡繼2019年與臺灣喜佳合作第一次手作縫紉達人做公益活動,接獲去年參加者與許多愛心民眾熱烈詢問今年場次,故今年特別為善牧擴大舉辦北、高兩場,來帶領您體驗手作的樂趣!😄

只要捐款1,000元,可以學習裁剪、拼接及車縫完成專屬「暖心縮口包」,好禮自用兩相宜。也可將親手製作的「暖心縮口包」捐給善牧作為「捐款滿額贈禮」,一同將這份善意傳遞出去。參加還讓您帶回玉米做的環保材質「玉米隨身杯」,歡迎一起來快樂縫紉,用手作的溫暖幫助善牧家創兒平安長大!❤️

💟時間:10/17(六) 13:30-15:30

💟地點:

1.臺灣喜佳台北生活館(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4-1號1樓)

2.臺灣喜佳高雄生活館(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110號1樓)

💟人數:

1.台北現額10人
2.高雄現額10人

🎯參加方式:捐款1,000元/人

👉報名網頁:
﹝王嘉翎﹞暖心縮口包縫紉樂-台北場
﹝施暄暄﹞暖心縮口包縫紉樂-高雄場

 
 
 
 


善牧基金會邀網紅熊寶Buddy拍一日社工影片-帶你看見青少年社工的生活

為了讓大家更了解社工在做些什麼,熊寶Buddy的一日社工體驗,嘗試包含個案輔導、團體帶領、方案計畫、社區資源整合連結等工作內容。適逢蘆少10週年,站在10週年特展許願牆前,熊寶Buddy也許下願望,期盼大家不要放棄任何一個孩子,一起創造更正向的能量,陪伴這群青少年共同走向未來。😄
👉影片分享:善牧一日社工體驗,帶你看見青少年社工的生活

 
 

 

 
 


善牧新北市蘆洲少年福利中心少歡慶10周年

善牧新北市蘆洲少年福利中心10歲啦!7/18(六)的10周年茶會,社工們以大喜之日的心情,準備豐盛餐點、盛裝迎接所有服務過的少年們「回家」!齊赴盛宴的還有一路支持的各單位代表:新北市社會局長張錦麗、蘆洲區長莊茂坤、善牧基金會副執行長黃綵宸、三重蘆洲區國中小校長主任、蘆洲集賢分局、各社福/少年中心、社區夥伴如撞球店阿姨叔叔…等。

👉全文連結
👉影片分享:善牧基金會-百秒愛報報:新北市蘆洲少年福利中心歡慶十周年

 
 

 
 

捐電子發票,免費玩空中樂園設施

好消息!!凡在高雄大立百貨店內專櫃、Dor留手工義大利麵等與善牧合作電子發票捐的店家消費,並將發票捐贈給善牧(捐贈碼8835)即可憑消費明細至高雄大立百貨免費搭乘太空爭霸戰乙次!!

隨手做愛心幫助善牧家創兒,又能減少垃圾保護地球,2020年邀請您與我們一起加入捐電子發票的行列!

合作店家:高雄大立百貨店內專櫃、Dor留手工義大利麵

👉詳情請參閱

 
 
 
 

 

【臺灣喜佳 X 善牧基金會】愛心公益作品募集

無法今年適逢臺灣喜佳27周年慶,喜佳從7月開始,特別為善牧舉辦「暖心縮口包」愛心公益作品募集活動,提供免費的場地及教學,邀請您一起用縫紉作公益。

即日起至10/31,在門市有暖心縮口包免費教學邀請您將「暖心縮口包」捐給善牧的星火傳愛服務計畫作為「捐款滿額贈禮」,一起來將這份善意傳遞出去,用愛撫平傷痛,幫助我們多年陪伴、照顧的家創兒平安長大。

👉活動辦法請參閱

 
 

 

 
 


2021善牧公益桌曆 搶先預約索取!

捐款滿300元,即可預約索取2021善牧公益桌曆 (10/1後調整為捐款滿350元)

【預約索取時間】即日起至9/30(三)止,僅限於善牧官網捐款,其他捐款方式恕不適用

【創作概念】來到善牧的服務個案,有許多不為人知的過去,因身心受創,需要長時間的陪伴,來癒合傷口。他們從創作過程探索自身轉變的樣貌,透過繪畫重新詮釋「我的生命故事」,展開一段回顧自己,重新找回復原力的生命之旅。

2021年,我們將其作品蒐集製成公益桌曆。一方面,給予孩子肯定的掌聲,創建揮灑的舞台,告訴她,孩子,其實,你啵棒!另一方面,也感謝社會大眾的協助,讓孩子離幸福更近。

【封面創作】此封面由知名插畫家「許匡匡」為善牧創作的公益插畫「朵朵綿羊雲」,朵朵白色的雲代表腦海中純粹的念頭,在我們心中朵朵綻放的善意。

👉馬上預約索取

 
   



您收到此電子郵件是因為您訂閱了天主教善牧基金會電子報。

如果您希望不要再收到電子郵件請點選取消訂閱

戶名:天主教善牧基金會 劃撥帳號:18224011

© 天主教善牧基金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