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您無法正常閱讀,請觀看網頁版  
   
 

開啟孩子的新生命-為非洲弱勢婦女與家庭募款

曾經,在非洲剛果的礦坑社區,7成童工為求溫飽,徒手採鈷礦,飽受生命與健康威脅。

現在,善牧修女會進駐7年,提供了2000名孩子免費食物、醫療、教育、職能培訓,幫助孩子脫離飢餓、疾病、貧窮與惡劣礦坑供應鏈工作環境。

有你就能有改變,開啟孩子的新生命,需要你的一份力量!

💖馬上幫助非洲弱勢婦女與家庭

 
 
 
 

 

振興三倍券 愛心三倍捐

自全球疫情爆發以來,家暴案件不斷攀升,根據衛福部統計顯示,與108年同期相較,1至3月全國家暴通報案件約成長5%。

善牧基金會提供遭受家庭暴力、受虐而離家的婦女及其子女一個身心安頓的家園,幫助婦幼重返社會和家庭。除了受暴婦幼之外,善牧基金會也協助不幸少女、目睹家庭暴力兒童、未婚小媽媽、高危機青少年、中輟生、年輕爸媽、單親、新住民、原住民家庭及人口販運被害人。

為了讓上述服務工作能長久持續下去,善牧基金會邀請您捐贈振興三倍券/回饋金,透過簡單幾個步驟,幫助善牧延續三十多年的服務工作!

💖捐贈方式介紹

 
     
 

 

善牧推廣復原力 線上線下影展接力

善牧2020年復原力節「青春不得了」青少年主題影展6/21拉開序幕,分別於台北、新竹、高雄舉辦三場電影播映會,播放電影「第四張畫」及「曉之春」,並邀請長年於第一線服務的青少年社工,映後開講,與大家分享她們眼中的青少年。

暑假期間,更首度聯合遠傳friDay影音,加碼推出線上影展,精選14部好片,推出「你看片我捐款」活動,邀請爸爸媽媽陪伴青少年,一起上線煲片,拉近親子關係,同時順手做公益。即日起至8月底止,登入遠傳friDay影音「善牧復原力節」活動專區,除可領取遠傳friDay影音平台限量7天免費體驗序號,每點選觀看一部專區影片,遠傳friDay影音還會捐贈一元給善牧。看片消暑還能順手作公益,這等好康,快快手刀傳送給身旁親朋好友嚕………。

👉好康連結:http://video.friday.tw/act/gsd2020

※也可以從官網/APP首頁→點選上方「電影」頻道→點選「善牧基金會活動Banner」就能看專區電影囉!

👉全文連結

 
 


 
 


學園生活完成式─台北善牧學園23期成果發表暨畢業典禮

鳳凰花開的六月,台北善牧學園第23期的學生們畢業囉!這次畢業典禮結合成果發表,學園廣邀學生們的父母親友、學校輔導老師、校長主任、觀護人、社福單位等一起參與他們的特別時刻。

 
台北學園為適應學校正規課程有困難的學生們提供動靜態課程,當天他們使出渾身解數展現這段時間苦練的才藝:手沖咖啡、拿鐵拉花、虛實結合的花式籃球、火熱音樂與舞蹈、羊毛氈可愛作品…。

 
透過影像回顧與來賓分享他們在學園的蛻變:從中斷學業到穩定完成2年課程、從羞澀到大方表達、從不愛爬樓梯到攀岩登頂;戲劇營中演出自己的故事,學會用新眼光看待舊經驗。期待他們帶著滿滿的祝福與復原力邁向人生的下一個階段。

👉台北善牧學園

👉全文連結

 
 


 
 

7-11、萊爾富、OK超商機台都可以捐款做愛心哦!

為便利大家做愛心,即日起,以下超商機台都可以捐款幫助善牧「家創兒」及「弱勢兒童」服務工作。🌸

👉捐款方式請參閱

🍀7-11 i-bon便利生活站

🍀萊爾富Life-ET

🍀OK·MART(OK超商)

 
 
 
 

 

街口支付 X 善牧基金會 公益捐款~用愛加溫

想念善牧傳奇咖啡的味道與想體驗保濕精華液的滋潤嗎❓

即日起,透過 #街口支付 就可以索取喔~

🌸捐款滿1,200元,可索取Mani掌上明珠極效保濕精華液

🌸捐款滿2,000元,可索取善牧傳奇咖啡禮盒+臺灣喜佳巧挽包

數量有限,歡迎多加利用,幫助「家創兒」平安健康長大❤️

👉下載街口支付

 
   



您收到此電子郵件是因為您訂閱了 天主教善牧基金會 電子報。

如果您希望不要再收到電子郵件請點選取消訂閱

戶名:天主教善牧基金會 劃撥帳號:18224011

© 天主教善牧基金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