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您無法正常閱讀,請觀看網頁版  
   
   110星火傳愛虎年紅包袋與桌曆限量索取中!!

2022虎年紅包袋與桌曆封面是由知名插畫家-Cindy wume特別為善牧繪製的虎年公益插畫,結合「盛開的羊」運用老虎形象,分別設計了大吉大利的橘子、金元寶、金桔的祝福,祝福大家「大吉大利」。

2022年桌曆集結2021年善牧復原力節「讓光透進來」透過攝影比賽的12幅得獎作品,希望透過影像傳遞生活中俯拾皆是的光亮,特別在全球歷經這樣艱難的時刻時,彼此關懷珍惜擁有的一切,一起用「復原力」滋養生命、挺過風浪。

❤立即索取

 
     
 


2021橘色點亮世界「為女性工作者加油」照片募集活動

每年11月25日的「消除對婦女暴力國際日」到12月10日的「人權日」,是國際年度運動,呼籲預防及消除對婦女和女孩的暴力。今年善牧以女性工作者為主題,邀請大家上傳工作中婦女與橙色相關物品、環境的合照,並在留言中寫下:「#Give25forUNTF25」「Orange the World: END VIOLENCE AGAINST WOMEN NOW!」,就可以參加抽獎喔!

👉觀看完整活動內容

 
 
 
 


一個人的價值高於全世界

邀您支持善牧「星火傳愛」服務計劃
與湯修女一起陪伴家創兒走出傷痛❤

👉 歡迎支持善牧「家創兒」服務

 
 
 
 


我的家暴故事-小玥

「現在,我覺得日子平安簡單就是幸福。」年少時的小玥,曾經是位父母愈反對就愈要去做的青少年,於是就在20出頭花樣年華就不顧家人反對,一心想著走進婚姻裡,但是當時的她對於另一半並沒有很深的了解,於是在婚後,發現先生有暴力傾向,彼此在經濟和感情觀念上有著很大的不同,但無法找到雙方平衡的方式,傷痕累累的她好不容易放下這段感情,回首這段不容易的年日,小玥明白成熟面對未來的路,彼此都盡力給孩子滿滿的愛,才是她對這段關係最圓滿的處理方式。

👉觀看完整文章

 
 
 
 


談到收養小孩 民眾最關心的10個問題

每年11月是全國收養月,善牧今年全新YouTube「善牧小學堂」,與大家分享善牧在服務中,最常遇到民眾對收養好奇的問題,如果您想了解收養,千萬別錯過了!

▼更多善牧小學堂影片▼

 善牧小學堂│社工都被當志工!? 突擊高雄目睹兒少辦公室,社工快問快答讓你秒懂社工工作!

 善牧小學堂│不能公開地址!? 原來是保護家暴受害者的地方,庇護所裡原來都在做這些事!

 善牧小學堂│收養生活原來是這樣! 收養家庭來分享

 善牧小學堂│遇到家暴!? 你該如何聲請保護令呢?

👉觀看影片

 
   
 


善牧復原力節「讓光透進來」攝影展 12月高雄開跑

2021年善牧復原力節「讓光透進來」攝影展高雄場即將粉墨登場。本次攝影徵件活動,共收到272件參賽作品,大家透過鏡頭,與善牧分享心中的復原力。徵件期間適逢疫情蔓延,獲得最佳創意獎的「吻」,就是創作者周嘵薇的防疫體會,她說:「三級警戒期間,疫情讓夏日襖熱難熬,但家裡的貓咪仍舊泰然自若,於是有了貓和長頸鹿的對話。」,這幅作品也為復原力中「幽默的能力」做了可愛詮釋。更多精彩作品及復原力分享,等著你一起來探索!

🎯活動時間: 2021/12/8~2021/12/26
🎯活動地點:高雄市立圖書館南鼓山分館

 
 
 
 


捐積分銀行加碼捐公益金

即日起至2021/12/31美國運通推出捐積分加碼捐金益金活動,每凡捐出1,000積分,美國運通代您捐出NT$100外,再加碼50%捐款,共捐出NT$150!邀請您與美國運通一起做公益,幫助善牧家創兒。❤

👉立即捐積分

 
     



您收到此電子郵件是因為您訂閱了天主教善牧基金會電子報。

如果您希望不要再收到電子郵件請點選取消訂閱

戶名:天主教善牧基金會 劃撥帳號:18224011

© 天主教善牧基金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