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您無法正常閱讀,請觀看網頁版  
   
 

「讓光透進來」攝影展 邀民眾線上感受復原力

新冠疫情讓人們經歷前所未有的嚴苛考驗,天主教善牧基金會持續推廣的「復原力」正是能夠幫助每個人對抗逆境,積極、正向建構未來的重要力量,今年善牧復原力節以「讓光透進來」攝影比賽的方式與民眾互動,從這些精彩的創作中,可以看到參賽者運用人事物的光影變化,以構圖巧思帶出作品透出的光亮,歡迎大家透過線上看展一起用影像感受「復原力」。

👉2021年復原力攝影展

 
 
 
 


公益捐款也可使用振興五倍券喔!

今年面對新冠疫情的衝擊,弱勢家庭生活變得更是艱困,9/22開放振興五倍券登記預約及數位綁定,歡迎捐出您的五倍券,幫助善牧延續30多年來的婦幼保護工作,讓愛心極大化!~💖

《紙本券捐贈》

方式一:郵寄

將紙本券用不透光信封,掛號郵寄至天主教善牧基金會(100009 臺北復興橋郵局第310號信箱),並附上捐款人姓名 /連絡電話/地址,本會將於收到後兩週內開立收據。

方式二:現場捐贈

請於週一至週五9:00至16:30,持紙本券親臨善牧(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二號6樓606室)捐贈,將現場取得收據。

《數位綁訂捐贈》

請使用綁定的信用卡或LINE PAY捐款👉線上捐款

 
     
 


臺灣喜佳28週年慶與善牧攜手幫助家創兒

臺灣喜佳秉持著回饋社會的心,邀請學員共同參與愛心公益活動,捐贈善牧,讓學縫紉可以展現愛心、分享愛,幸福隨身袋愛心公益活動作品募集詳情請參閱: 活動網址

達人做公益擴大舉辦台北及嘉義兩場,10/30 13:30~15:30帶領您體驗手作的樂趣,只要捐款800元,可以學習裁剪、拼接及車縫完成專屬「幸褔隨身袋」,還可以帶回環保「玉米隨身杯」,歡迎一起來快樂縫紉,用手作的溫暖幫助善牧家創兒平安長大!~💖

👉活動報名與詳情

台北場──(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4-1號1樓)

嘉義場──(嘉義市中山路455號1樓)

 
 
 
 


放手 攜手

威力是個活力十足的3歲孩子,在一次睡夢中,被父母的爭吵聲驚醒,當天還有警察的出現,那混亂的場面與聲音,讓年幼的威力嚇呆了…,之後的生活,威力陸續出現攻擊性的行為,例如,只要媽媽跟別人說話,他就會用玩具打媽媽;在學校無故打同學或是用力抓小狗等。當媽媽安撫他時,威力不僅沒有停止反而以哭鬧抗拒安撫,這些改變都讓媽媽深感擔心。

因為家暴事件,媽媽第一次接觸善牧基金會,也因此認識目睹兒少服務。一開始媽媽充滿矛盾,一方面擔心會造成威力更大的壓力;但又希望能改善威力的情況,於是她將這樣的擔心告知目睹社工,社工也盡量提供充足的資訊供媽媽參考,降低媽媽的焦慮。

👉觀看完整文章

 
 
 
 


幫助善牧家創兒,週六最高可享6%回饋!

即日起,只要於LINE PAY綁定台新信用卡,捐款支持善牧基金會服務工作,滿額即可索取艾達皂房海外限定皂、凱夢即刻修護包、江鳥濾掛式咖啡…等多項贈品組合。

除此之外,週六刷台新@GOGO卡捐款,還可享最高6%回饋!讓您輕鬆做公益,Pay家創兒翻轉人生!

👉查看善牧基金會LINE PAY台新卡友專區(請以手機開啟連結)

 
 
 
 


善牧與精豐推聯名環保吸管

「一個人的價值高於全世界」,小玲,一個曾經連明天會如何也不知道的女孩,用百元鈔來詮釋這句話,她說,把鈔票丟在地上踩、放在手中揉,再將它攤開,還是擁有 100 塊的價值。人也一樣,不會因為過去遭受的傷害、成長背景而折損價值,「因為,那不是你的錯。」

善牧始終相信「一個人的價值高於全世界」,也從不放棄牽起任何一雙手。 今年我們首度與精豐塑膠聯名推出雷雕限量版環保吸管,即日起,上精豐塑 膠官網購買「一個人的價值高於全世界」雷雕吸管,販售所得將全數捐贈善牧 ,幫助家創兒。誠摯地邀請您,和我們一起用相信的力量,創造更多奇蹟。


👉「一個人的價值高於全世界」雷雕吸管哪裡買

 
 
 
 


若接獲可疑來電,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諮詢專線

親愛的捐款人,平安:
近日接獲捐款人向本會反映接到詐騙電話,擔心個資是否外洩,本會立刻進行調查,確認本會所使用的捐款系統廠商「思遠資訊公司」並未遭到駭客入侵問題,個資沒有外洩的疑慮,請捐款人放心。

然而詐騙手法日新月異,善牧基金會提醒您,本會不會在非上班時間致電給您, 也不會要求變更捐款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銀,以及提供銀行電話、信用卡或 金融卡資料等。若接獲可疑來電,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諮詢專線通報, 並洽善牧基金會02-2381-5402或LINE、臉書上留言。
 
 
 



您收到此電子郵件是因為您訂閱了天主教善牧基金會電子報。

如果您希望不要再收到電子郵件請點選取消訂閱

戶名:天主教善牧基金會 劃撥帳號:18224011

© 天主教善牧基金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