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您無法正常閱讀,請觀看網頁版  
   
 

給她生命的希望

給她生命的希望

疫情、飢荒、貧困
在非洲各地肆虐
處在社會邊緣的婦女和兒童
淪為首要受害者

善牧修女會在非洲最貧困的地方
搭起保護傘
幫助社會地位最邊緣的婦女和兒童
給予生命尊嚴與希望

請幫助善牧
一起點燃非洲受暴婦幼的生命之光

👉立即幫助非洲受暴婦幼

 
 
 
 


中秋傳愛 讓愛不嘀咕勇敢傳出去

中秋佳節即將到來,今年善牧首度與愛D菇合作,推出公益中秋節禮盒,凡自8/10-9/30期間購買指定「脆餅手繪禮盒」或「脆米香禮盒」,每組將提撥80元幫助善牧家創兒,邀請您一起中秋傳愛。

👉公益禮盒傳送門

 
 
 
 


小宇的回家路

疫情警戒期間學校停課,孩子在家時間突然變長了,親子相處機會變多了,但即使非疫情期間,普遍孩子仍有家可回。然而有一群孩子因不得已的原故,必須與爸媽分居兩地,暫住在善牧花蓮兒童之家。回家,成為這些孩子最深的渴望。讓我們一起看看小宇的故事,一起關注這些需要照顧的兒童。

👉觀看完整文章

 
 
 
 

LINE Pay愛心捐款平台 Pay家創兒翻轉人生!

日常生活裡,LINE已成為每個人不可或缺的通訊平台,無論是私人生活或是工作上,都與它密不可分。近幾年,隨著行動支付興起,LINE也隨之推出LINE Pay支付功能,除了生活繳費、日常消費支付等功能,也可直接捐款幫助弱勢族群,成為他們前進的助力。

即日起,只要您是LINE用戶,並綁定信用卡或銀行帳戶,即可透過LINE Pay捐款支持善牧基金會服務工作,Pay家創兒翻轉人生!

👉由此進入善牧捐款專頁(請以手機開啟連結)

 
 
 
   

透過「愛與陪伴 見證蛻變」Yahoo專案幫助家創兒

來到善牧的孩子,許多都曾經困在嚴重失能的家庭,其中80%甚至遭受虐待,有肢體虐待、情緒虐待;還有被疏忽、性侵與遺棄。

小晴,一個刻意讓自己變成機器人的女孩。因為沒有情緒,就不會受傷。曾經,在她的原生家庭,父母用菸蒂燙她、不讓她吃飯、打她。到了善牧後,她時常恍神,喃喃自語地敘說受虐經驗;在團體中像是個隱形人,靜默不語。

小潔,一個從小被爸爸性侵的女孩。她說,「被帶來善牧時,我不相信食物放在桌上是可以吃的,肚子餓了可以說,因為,過往爸爸會說,要食物、文具、衣服,要和他睡在一起才能拿」......

👉完整觀看善牧「愛與陪伴 見證蛻變」Yahoo專案

感謝源源鋼藝捐贈Bendong及Bendong Light便當組合,作為善牧捐款滿額禮,期望藉由企業的拋磚引玉,邀請更多人一起+1,守護家創兒。

 
 
 
 


星火傳愛-點點愛送暖,邀您分享7-11 OPEN POINT點數

即日起至9月30日止,只要您動動手指,就能將您的7-11 OPEN POINT點數捐給【善牧】,邀您分享您的OP點數,幫助「家創兒」及「弱勢兒童」平安健康長大!

👉7-11 OPEN POINT捐贈操作流程圖

 
 
 



您收到此電子郵件是因為您訂閱了天主教善牧基金會電子報。

如果您希望不要再收到電子郵件請點選取消訂閱

戶名:天主教善牧基金會 劃撥帳號:18224011

© 天主教善牧基金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