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上一次量體重是什麼時候嗎?你有多久沒測量自己的血壓了呢?你的體脂還在正常範圍內嗎?現今生活步調越來越緊湊,人們的一天總是被工作、家務等大小事塞滿。即使偷得一點空閒時間,也時常被五光十色的網路世界吸引,忘了撥時間去留意自己的身體狀況。

為了鼓勵民眾定時監測血壓血脂,OMRON舉辦集點樂活動,只要是OMRON connect APP的雲端用戶並加入集點樂會員,每日上傳量測值即可獲得一點,點數除了能免費兌換限量獎品之外,在2022年1月期間還可以轉換為愛心捐款支持善牧基金會服務工作。

您量血壓、體脂,歐姆龍為您捐款,善牧基金會與歐姆龍邀請您,守護家創兒,陪伴他們平安長大。

活動期間:2022/1/1-2022/1/31 (換完為止)
活動內容:歐姆龍集點樂會員以25點兌換新台幣100元之捐款金額,每人不限制兌換次數,由歐姆龍於次月捐出總兌換金額,與善牧基金會一起陪伴家創兒。
了解更多:https://healthpoints.omronhealthcare.com.tw/news.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