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日對抗性別暴力行動」(「The 16 Days of Activism Against Gender-Based Violence」)是個國際性年度運動,每年從11月25日的「消除對婦女暴力國際日」到12月10日的「人權日」,世界各地的人們和組織將這廣為人知的「16日運動」作為組織策略,呼籲預防及消除對婦女和女孩的暴力。橘色是「團結活動」其中一個代表色,象徵著明亮的未來,以及一個沒有對婦女和女孩暴力的世界。

這兩年受到COVID-19影響,每個人都面臨著前所未有的挑戰,但貧窮和邊緣化的婦女面臨更高的COVID-19 傳播和死亡風險、失去生計和增加暴力。今年的倡議活動,邀請您與善牧一同拒絕暴力並為工作中的婦女加油。

【活動辦法】
在此貼文下,以「為女性工作者加油」為主題,拍攝工作中的婦女與橙色相關物品、環境的合照,並在留言中寫下:

「#Give25forUNTF25」或「Orange the World: END VIOLENCE AGAINST WOMEN NOW!」,即可參加抽獎。

活動結束後善牧將會照片串聯成短影片與大家分享喔‼️

活動網址連結
⠀⠀
【募集時間】
110年11月25日至110年12月10日,共16天。
⠀⠀
【抽獎時間】
110年12月15日

【贈品】(織心工坊手拿包+口罩套)*1名、(精巧保溫瓶)*2名(隨機出貨不挑款)

【加碼禮】鍋寶悶燒罐*2名(超過200名參與者將加碼抽出)

【活動注意事項】
1. 參加者視同認可並接受本活動所有規範,如有違反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行為,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行為保留相關權
利。
2. 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正、暫停或終止本活動權利,如對本活動辦法及注意事項,有疑義或爭議時,主辦單位保有最終解釋及決定權。
3. 所有得獎者提供數位圖片和文字之著作財產權,無條件授權主辦單位進行拍攝、修飾、使用、公開展示本人之肖像、名字等,得不限時間、次數、方式使用。
4. 於本活動留言處上傳照片,參與活動之圖文內容不得有廣告、髒話、不雅之內容,主辦單位有審核照片權利。
5. 參加本活動即同意主辦單位在Facebook公佈得獎者帳號名稱於粉絲頁。
6. 智慧財產權聲明:
參加者須確保有權合法使用所提供照片等著作參與本活動,及參加者實具合法之著作權、所有權,若有任何糾紛或第三人出面主張權利,參加者應自負相關法律責任,概與主辦單位無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