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嬰兒之家

地址:台南市北區力行街12號

MAP

電話:(06)234-4009 , 234-0227

傳真:(06)274-4145

信箱:babycenter@goodshepherd.org.tw

網址:http://www.tnbabyhome.org.tw/

諮詢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9點至下午5點半

一、緣起
92年善牧基金會承接露晞服務中心後,基於兒童之最佳利益,為能提供安置兒童更寬廣、舒適的生活環境,本會開始積極 尋覓新址,另外積極成立台南嬰兒之家,歷經三年多的努力及社會各界人力、物力、財力的挹注,96年2月「善牧基金會附設台南嬰兒之家」正式通過台南市政府 立案,並於97年將收出養業務併入嬰兒之家的服務內容之一。

善牧本著「一個人的價值高於全世界」之宗旨,積極關懷未婚懷孕少女及婦女,協助因家庭因素未能在原生家庭成長之兒童,透過國內外收養服務,落實兒童之最佳利益,使兒童能在溫暖的家庭中成長茁壯,讓愛繼續傳遞,綿綿不斷。

二、服務對象
未婚媽媽所生而需出養之嬰兒、原生父母無力照顧而需出養之嬰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