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立「德心」、「德蕾」、「德萌」少女中途之家,安置輔導遭受亂倫、性侵害、受虐及被遺棄等不幸少女,幫助她們安頓身心,學習解決各種困難問題,並發覺自我內在力量以期展開新生。「德蓓」安置家庭失功能之兒少手足。另外「德蓓」、「德真」為少女自立宿舍,培育有需求之少女自立生活之能力

承辦「台北市西區少年服務中心」及「新北市蘆洲少年福利服務中心」,設立「善牧台東中心」,並在台北宜蘭二地成立「善牧學園」,尋找並協助危機兒童及少年,開辦多元性向發展班,幫助中輟生及街頭少年提升就學穩定度,建構正向自我價值觀並重建其生活秩序,積極預防青少年犯罪問題。

善牧兒童之家」、「德幼兒少之家」、「德璐之家」收容安置家庭發生重大變故、被遺棄或被虐待的兒童。
善牧嘉義中心」與嘉義教區合作,提供社區兒童週末多元學習服務;
得力住宅」協助16~23歲需自立生活的青少年能順利轉銜自立生活。
培家中心」協助未成年決定生產及留養的年輕爸媽家庭,提供親職教育、育兒知識及團體活動,相關社福法律諮詢等。

/////下方更新中/////

提供不同類型(新住民、原住民族、年輕小爸媽、單親)等家庭服務與支持,提升家庭運用社會資源的能力,透過個案輔導、成長團體、法律諮詢、親職教育、諮商輔導、家庭培力等工作,以維持、增強家庭適應社會變遷的能力並且支持家庭復原力的展現。同時在提供服務的過程中,以多元文化的服務眼光,提升個人的能力及復原力,協助服務對象可以因應生活的挑戰。

《原住民族服務》:花蓮光復中心花蓮瑞穗中心花蓮玉里中心、花蓮卓溪中心。

《新住民服務》:新北市西區跨國婚姻家庭服務中心新北市東區跨國婚姻家庭服務中心善牧宜蘭中心善牧高雄中心培新中心

《婦女培力與支持服務》:台中婦女培力中心南投縣竹鹿區婦女服務中心台北市信義婦女支持培力中心

《年輕爸媽服務》:培家中心善牧高雄中心善牧嘉義中心善牧新竹小羊之家寧心園

《社區支持服務》:善牧嘉義中心嘉義家庭司法中心恆安中心台南嬰兒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