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您無法正常閱讀,請觀看網頁版  
   
 

剛果童工的悲歌 請您伸出援手

非洲剛果的礦產供應量占全世界的60%,為了降低人力成本,其採礦的人力大多來自於孩童。

原屬於無憂無慮的年紀,卻被現實所剝奪,失去了「就學」的權利。

2013年起,善牧修女會積極推動各項計畫,希望幫助當地居民脫離貧窮,回到正規生活。

💖捐款幫助:

https://tw.charity.yahoo.com/project_donation.html?project_id=4372

 
   
 


歡迎定期定額長期支持善牧不斷電服務工作

即日起

月捐滿100元且持續一年,可索取「軟綿羊餐具組」

月捐滿200元且持續一年,可索取「軟綿羊雙抽盒+軟綿羊餐具組」*1

您的愛心,可以幫助

受暴婦幼 得到安全庇護

未婚媽媽 得到安心照顧

中輟學生 得到教育幫助

遭性侵少女 得到身心保護

棄嬰棄虐兒 得到認養看顧 

愛心傳送門👉https://bit.ly/2WHrFHq

 
   
 


從少年到爸爸-為了孩子,我願意改變

「我自己本身是家庭很複雜、很複雜、超複雜,我不姓X,我是被養的。」國中時才知道爸爸其實是養父,生母是養父同父異母的妹妹,原本都不知道有生母這個人,後來是生母忍不住跟他相認,他才知道自己的身世,這件事帶給奇奇很大的衝擊,「我覺得也是因為家庭因素改變我很多」。

完整全文請連結以下網址:👉http://www.goodshepherd.org.tw/chtw/archives/10938

 
   
 


善牧星火專案在以下平台也有提供線上捐款

【星火傳愛服務計劃經費募集】愛,讓我留下

捐款使用的幫助對象

家創兒(0~18歲目睹暴力、遭受遺棄、虐待、性侵害、疏忽照顧,或遭遇重大變故失依失怙之嬰幼兒及少女)

弱勢家庭兒童(弱勢單親家庭、原住民家庭及新移民家庭中的兒童)

樂公益

智邦公益館

igiving公益網

其他捐款方式

👉https://s.yam.com/r2zef

 
   
 


日頭赤炎炎,揮汗如雨下

社工日常,走著走著事也就成了,部落ina不捨社工們在太陽下來回走來去走,主動跟社工說,選一個時間讓雜貨店當場地,邀請所有尚未辦理文件的族人一起辦理吧!

當下真的是感覺窩心,我想這就是服務的價值。

天主教善牧基金會光復服務中心

 
   
 


達人做公益首次與寵物溝通師跨界合作!

現場將客製屬於毛孩的療癒花精,竭誠歡迎貓奴狗奴們來上課!💖

課程名稱:[布媽]客製化療癒毛孩的巴曲花精
課程時間:2019/07/ 06 ()下午14:00-17:00 (2-3小時)
課程主題:透過觀察毛孩與主人間的溝通互動,客製屬於毛孩的療癒花精

(註:花精療法是一種從情緒治療著手,進而恢復身心靈平衡的自然療法,主張治療情緒狀態而非疾病本身。)

課程地點:中央大樓五樓 (北市中山北路125樓,捷運台北車站M7出口)
公益費用:1200

👉立即報名

 
 





您收到此電子郵件是因為您訂閱了 天主教善牧基金會 電子報。

如果您希望不要再收到電子郵件請點選取消訂閱

戶名:天主教善牧基金會 劃撥帳號:18224011

© 天主教善牧基金會, All rights reserved